close
~~~~不想放手~~~~
文˙蘇炳榮
6/27,星期五,雨天
整個六月,到處都洋溢著畢業幸福的美妙
整株盛開的鳳凰樹、野豔了整條街道
而我呢!!有點失落、有點遺憾
最近的一次畢業典禮,是在7年前
還曾風風光光的上台領取第一名畢業的獎項
這個頭銜,現在想想
原來,自己也不賴啊!
只是少了鞭策的環境、少了競爭、少了督促
漸漸的、慢慢的,就沉淪在貪婪裡!
南台在職專班的同學們!大部分都在今年畢業了
恭喜你們!終於帶上學士帽、拍下值得驕傲的照片
兩年過去了!我仍在原地踏步
有長長的歎息聲在回響!
這差異在在說明了!保持原狀就是退步
請原諒我!沒有跟著你們的腳步一起畢業
我不想給自己太多藉口,失敗就是失敗了!
敗戰之軍不言勇啊!
我還是懷念那些年,跟著你們念經濟學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表、莫名奇妙的公式
還有,獨自去3皇3家K書的日子!
今年的7月1號!我要整裝再出發!
逐夢、追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學夢!
多少青春都無悔的给了!
我不想放手、不想輕易拋棄滿腔的熱情
等著吧!我也要享受畢業的那種榮耀與快樂!
我會用勇氣、毅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再度走入校園的生活!
讓那種美妙的氛圍、常駐在我心!
~~~~清清河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