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獵人~~~~
花開了、有陣陣的香味在蔓延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
有時候、卻又好遙遠
獵人都搞不太清楚
哪裡才是補捉真正的幸福
而我們、一直在錯過與徘徊中成長
誰又能真正看清
霧裡的花、花裡的霧
我卻始終、在旁默默灌溉
有緣的人、摘走了喜愛的花朵
無緣的人、散盡了遍地慌蕪
喜歡陰天、喜歡秋天
暗暗的穹蒼、方知天亮的珍貴
涼涼的微風、方知擁抱的真實
新朋友的認識、第一眼很重要
老是被說成玩家、講成夜店咖
久了、好像就被定型了
我拿著酒杯、說我是詩人
我是文字的玩家、我是感性的咖
好像沒有人會相信
然後、就看見威士忌可樂在滾燙
我頂多喝三杯、不會讓自己醉
因為我還得自己開車回家
因為我還得顧慮朋友的安全
我想的、好像都跟別人不一樣
有時候、對別人太熱情
受傷的會是自己
有時候、方式不對
會傷了友誼
不想再去追求、那些冷淡的言語
不想再去渴望、那些不切的空虛
今夜、就刪掉部分記憶
今夜、就忘掉部分交錯
遺忘、一點一滴
曾經努力過的熱絡!
~~~~凌晨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