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一個愛戀~~~~
文˙蘇炳榮
5/4,星期日,天氣好到不行
昨晚阿葆心情不好,老是說著多情總被無情傷
就是失戀,然後陷在一個困境
有情的男人啊!!就是這樣
老是把分手的傷痛藏的很深
你說:「為什麼女生分手後,可以很快又交往新的男朋友
好像,前一段感情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知道你那種還沒有走出失戀的情緒
戀愛這東西就是這樣,兩個人曾經這麼好
分開後,也陌生的比陌生人還陌生
這…該怎麼解釋呢?
最熟悉的陌生人??美麗的錯誤??
這種分手後的沉默,安靜的像是黑暗中飄過的空氣
無聲無息,彷彿是要人命一樣!
如果寂寞可以殺死貓的話,孤單可以殺死大象
然後分手的傷,就足以毀滅世界!
我說「感情啊!誰都沒有對錯,只有長和短的分別」。
有誰能把握天長地久的愛戀呢?
唯有把握當下,珍惜眼前的最是實際!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女生朋友,那些陪我走過失落的朋友!
有你們,等於擁有了桃花源的天地!
「等下一段愛戀吧!」我輕輕淡淡的跟阿葆說!
誰沒有經歷過黑暗呢?
雨過就會天晴這簡單的道理,你應該比我懂!
我們從學校開始就是戰友,藉由打戰略遊戲認識的朋友
碰到面總是嗆聲要PK,然後插飲料、香雞排
因為同住台南,所以以前都會一起搭火車回家
戰局的範疇從岡山蔓延至台南後火車站
有放假的時間,幾乎都是窩在網咖殺到難分難解
殺到網咖妹煞到你!然後我們就有了免費的茶水可以喝
我們光臨的次數多到成為VIP,還有指定的寶座
整間網咖都在打打殺殺,那是網咖最風光的年代!
然而,10過去了!網咖倒了!
成了遠東百貨公司!回憶呢!!沒有倒
依舊傲立在曾經的年少!
我們曾經在當實習幹部的時候,為了取得勝利
犧牲大部分K書的時間,努力研究破對方的局
阿葆畢業於台南二中,也曾算是讀書人的一部份
老是會設局誘敵!算是屬於軍師型的打法
而我呢??只能臨機應變,見招拆招
然後設計一套心理戰的打法!
哈哈!!!我就是有夠機車
老是愛考驗對方的心理!
深深懷疑,我有心理學方面的天份!
要不然,怎麼都會讓我得逞呢!
我跟阿葆,就這樣刻意窩在網咖
後來醫官也加入戰局,從新化跑來永康會合
男子漢的有情有義!!這樣就對了啦!!
這款遊戲叫「世紀帝國」戰略遊戲
已經發行超過10年了!!
我們還是一起打的很高興!
遊戲是我洩壓的管道,也是培養友誼的管道
其實,我討厭網咖的菸味
更討厭哪種有點混亂的格局
要不是為了朋友!!要不是為了陪伴!
我寧可乖乖在家上網就好!
當初就是網咖品質越來越糟
再加上自己經濟能力可以
就買了第一台屬於男子漢的電腦
這台15吋的LCD螢幕,應該是絕品了!
昨天網咖的超大19吋寬螢幕
這是有夠漂亮!!
難怪人家說,科技一日千里
阿葆啊!~~~~~
沒有感情也可以很快樂啦!!
像我這樣,打打文章、運運動、去念夜間部
人生,還是有很多值得追尋的東西啦!
一昧的陷在過去,最傷的還是自己
何必呢??對不對!!!
就算全世界都毀滅了!
還有我這個男子漢站在這裡,陪你吹風淋雨!
~~~~春天、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