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
文˙蘇炳榮
11/28,星期五,天氣冷。
歷經3個月沒有寫作的經驗,一切都要慢慢練習
社會變好亂,不知道在亂什麼東西
安安穩穩的生活,真的很難嗎?
我不懂!
單純的把自己的工作顧好
然後再找空閒的時間陪陪家人
比較幸運的,就是還有愛人的陪伴!
11月初,灣裡廟宇—萬年殿建醮
我飛修的同學—狗仔,打電話要我過去
狗仔,愛打籃球的傢伙!
狗仔的老婆是花蓮人,很會喝酒的對手!
我在花蓮的日子,曾經找過狗仔他們夫妻倆一起出來
狗仔的兒子都快4歲了吧!
哈哈!是別人結的太早,還是我太晚呢!
我要成為最最最…晚步入婚姻的那個王牌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比的
只是覺得,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憑什麼給別人幸福呢?
如果單純的以為一廂情願就可以輕易的達到目標
那麼一定是大錯特錯!
要考慮的現實面好多,多到會延續出好多煩惱
所以,我寧願不去想這類的問題
反正,時機到了!自然就會有良緣
沒有的話,一定是我還不夠努力,或則是我不夠好!
魔羯的男子,其實很低調
只想單純的腳踏實地去追自己的夢、堅持到底
即使,一路都沒有掌聲與問候
仍然,會默默的在人生道路上努力
~~~~愛的詩篇~~~~
op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