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Christmas~~~~~~~~~~~
在這個充滿平安喜樂的氛圍裡,充滿力量的歌曲跟活動就在街頭蔓延開來。
喜歡在這樣的季節,寫些文字送給朋友,更喜歡在這樣的互動中收到遠方捎來的回應,卡片也好訊息也罷,在現在化忙碌的趨勢中,已經不能再多奢望什麼了。
如果你還有會寫文字、卡片給你的朋友,那肯定是個有情有義的真心朋友。
科技雖讓許多事情迅速便利,卻也迫使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沒有手機的時代,用家裡電話打到對方家中,聽到對方聲音,就可以講到話筒發燙興奮許久;進化到有BB CALL年代,偶爾傳傳特殊訊息或代碼,也有不同的樂趣與巧思,而如今,LINE取代了一切,低頭成了全民運動,4個人同桌而坐,默默不語也是常態。
還是習慣在這樣的寫作中,點點歌、寫些給你的心情和問候字句。
夢裡有個地方叫忘憂森林,隱約聽見有人哼著雨夜花,這首歌,它說雨很美、夜很涼、花很香。
總在忙碌過後,聽幾首喜歡的歌曲、翻閱幾頁書本,然後讓身心靈緩緩沉澱下來,疲憊身心就能慢慢釋放那些負面的影響,然後沉醉在自己的咖啡香。
我是天空的一片雲,偶然掠過你的心湖,那樣的柔情只有你看的見。不要問我為什麼走向你,因為我不想看你那麼累。
一起走過的地方,你是否都還記得?你說過的每句話,我像個學生一樣筆記牢牢。
有風的時候,總喜歡迎著風輕輕唱,看著落葉去流浪,然後又想起了那首你最喜歡的曲調。人總是有些話說不完心裡藏,然後躲在自己的小小角落。
你最近過得好嗎?有人陪你聊聊嗎?該怎麼傳達滿腔的情緒,好讓你知道有個人在惦念,人總是沒辦法控制思念的情緒,你能明白那樣的心境嗎?
我在這裡,天氣晴。而在另一端的你,那裡又如何?
我在這裡,不曾忘記。而遠走高飛的你,又了解多少。
在夢裡有個地方,你是否都還記得?說過要帶你去流浪,每句話都是堅定沒有猶豫。你就跟我一樣迎著風輕輕唱,一起隨著心情去流浪。
你想起了這首歌的曲調?我想你,大概就只剩這樣。
那裡花兒紛飛、山風溪水、炊煙裊裊、鳥叫蟲鳴、鶯聲燕語,都是自然釋放的溫柔。你笑說歷盡滄桑,有些累。
我想你不是真的快樂。
你終於說出口,這不是你要的生活。就讓我帶你四處去走走,暫時忘卻身上的保護色,別再獨攬那些心事,把它們通通都交給我。
真心微微笑,請深深相信,有了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單。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心深處。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