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滿身疲憊的身心靈,需要人陪嗎?
你眼裡的眷戀,總是那樣深邃。你一笑置之說人生嘛!難免起伏高低、跌跌撞撞,終歸落於平淡。
不知道你是累積多少壓抑才捨得放聲大哭,在那萬籟俱寂的寒夜裡,迴盪著大珠小珠落玉盤,此時無聲勝有聲。
溫暖你,我願意。
原來,生命中的最美,是從遇見你開始。若知你安好,便是晴天。一同走著、跑著、閱讀著,值得滿足的小確幸,俯拾即是。
就如同此刻,正在閱讀這些文章的同時,是否會淺淺笑著說:對!!這就是你的詩人字句!
擇一城守候,遇一人白首,疏風倩影,眷戀如舊。與君,並肩一場旅途、共撲一團花香,共織一簾幽夢。
只願與君,在荒蕪心田的光陰裏,共同用心灌溉,生命旖旎成春暖花開。
今夜星光依舊燦爛,有你相伴,即是最美。
我所懷念的,是每個人對愛情的思念與依戀。親愛的你不要忘記,我還站在這裡。一個人在月光下,望著銀色小船搖晃,漣漪牽掛在你心上。留不住的,終究是過客。
即使你不斷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
生命中璀璨的記憶,不是擁有你,而是有了與你有關的記憶。
生命中的美好就是有你陪我放手一搏。
黃昏路口,些許迷惘,獨自踏著緩慢步伐。一個人走的旅途,無拘無束、自信而美麗。旅行是為了遇見另一個自己,提起背包轉身就遠行;流浪是為了遇見迎面而來的你,說走就走多瀟灑。
因為想念,所以文字鋪寫著想念的心情。過去來不及追尋,只能選擇雲淡風輕。
外界的聲音你沒有安全感,比較習慣飄到自己的世界。得失取捨間,唯一不會失去的,就是自己的心。而心如果沒有了歸屬,走到哪都是異鄉。
你說最好的伴侶是自己。
我在河岸留言,痛哭的人聽進的承諾,記得多少?
你嚎啕大哭,把世界下成一座雨都。就在壓抑的囚牢中狠狠哭個夠,那灼燒的溫度,隱隱作痛,惆悵的心事遍體鱗傷。我不敢出聲,讓你盡情告別那些不愉快。
你能獨自遠離負能量的框架嗎?在來往的熙攘中聽你說過去和現在,夢醒時分輕輕拂掠。在浩瀚夜空望不見的深處,依舊有顆星星在閃爍,請你用心緊緊抓牢。
撐起一把傘,陪著你的寂寞孤單,摯情至深進入生命輪迴,是注定也是宿命。
你說失去的眼淚很痛苦,卻可以讓心更覺悟。
你說守候的眼淚,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反而是苦澀。
你說思念的眼淚,欲言又止,牽掛卻不能惦念。
你說遺憾的眼淚沒有聲音,只要心如明鏡就能反求諸己。
路一直都在,心情想飛就飛,緩緩等愛降落。
你說不要為你擔憂,你會好好的過好每一天。其實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那寂寞寂寞就好的月光,就在城市陌生街道蔓延著。
當你傷心落淚時,不用怕,有我當你永遠的依靠。
幸福就是身心自由,做喜歡的事,發呆也好、放空也罷,都是一種洗盡鉛華的歷練。
那夜,下著雨,滴滴答答落在屋簷上,敲打著心疼的節奏。有些人錯過了,就無法再來過;擦肩而過、回眸一笑,都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天底下最珍貴的,就是我的回憶中有個你。
有時候猜不透、想不清,反過來,就會更會明白。
憐憫的愛、純真年代,以為兩情相悅就指日可待,後來想想,是款不能說的無奈。
你內心的那個小小孩,我不會離開,等著我的文字回來。思念的獨白,就小心翼翼醒在午夜夢迴。
你離開,夜就開始等待;星星點燈,在你的期盼中亮了起來。
原來我一直都在,你想哭就哭出來,我會擁抱那個不知所措的小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一直都在。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