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think~~~~~~~~~~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灰暗面,尤其是一連串的不愉快接踵而至,那種無力感全面來襲,總讓人感到無法呼吸,我多麼盼望你在無助時,能陪你走一段有陽光的路長情更長,並肩漫步什麼都不必說,你對著我淺笑、我望著你傻笑,黑暗就無聲無息遠走高飛。於是,習慣在夜裡寫著只有你會懂的敘述,好讓你知道我就在不遠處,雖因種種因素不能常碰頭,但牽掛依然在彼此心深處,想念就想念、動筆寫心情、傳訊息,都是一種想飛就飛的雀躍。
對於逆境,我們帶著勇敢、帶著美麗、帶著自信振翅高飛,到那遙遠地方看看,原來愛自己比什麼都還要容易,讀到這,是否你嘴角有揚起一抹微笑呢!這微笑像彩虹,跨越了那些被遺忘的美好時光,不悲過去、不貪未來,就即時好好把握當下。
一開始,只是默默地聽你說,無助就像盛開花朵吐盡芬芳,自然凋落。我撐起你的雨天,帶著你走著長長的海岸線。我要像陽光一樣燦爛,才能褪去你所有的黑暗;我要像個丑角一樣,才能帶給你最真的微笑。忍不住想疼愛,卻只是想想而已,把秘密小心翼翼藏在夜的邊緣,知道你會踏著雪泥鴻爪而來,憑著文字鋪陳的線索,尋到人生到處知何似的心情故事,然後託付全部的依賴,守著燭火絕不離開。
我為你沏一壺茶、品香醇的相知相惜。
我為你暖一溫馨、暖心情絮語的堡壘。
我為你讀一本書、送上知識文青雅號。
我為你寫一首詩、藏匿字句為你靜止。
你有你的執拗、我有我的個性;你是茫茫荒漠中的雲朵,我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你輕輕走過,我在暖陽下凝望。
遇到困境,有人一路相挺,盡力過後就好了,不用太為難自己,放心情一條生路。偶然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緣分,而真心,一生一次。經歷種種,到最後會發現平淡滿足,才是寬容的喜樂世界。
帶著愉快心情,勇敢前行,認真踏實每一天,就是最簡單的旅程。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裏的人想出來,城裡的月光把人們照亮。有人說快樂的不得了、有人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在城外的月光下寫作,聽來來去去說心情故事,然後寫字哼歌,偶爾寫到別人的抉擇與愛戀。在人生旅程中,有個可以逗你笑的人陪在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細心收藏你的情緒,時常察覺你的喜憂,願意耐心等待你可能的回應。
一種來去自如的愜意,一份不求什麼的確幸;用一種信念,勇敢求取你的真摯,執著是因為知道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不該不該看你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