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你就依偎在我的傘裡,笑看雨後的陽光,自由的風揚起亮麗髮梢。讓懂你的人愛你,那怕只是哪麼一點點也可以。
生命長長旅途,照亮彼此的孤寂,有些人是短暫的過客,有人伴了一生;生命是種修練,透過受傷痕跡不斷去豐富我們人生,有了那些故事才讓歲月有了色彩、有了生命。如果這是思念你最好的距離,我也只能等待夜的降臨,然後心如止水的等待你捎來的訊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尤其在秋冬季節,更能感受到文字的氣息。
如果你覺得孤獨,別忘了你還有朋友,還有遠方的知己。
如果你感到寂寞,別忘了你還有詩人,還有真心字句。
只要我們都還活在對方心中,青春就不會沉沉睡去,玫瑰跟諾言都不會枯萎。
每個人都有秘密,有渴望、有需要,是友情的、愛情的都可以。
人生旅程當告別開始一幕幕上演,才會真正看透雲淡風輕。人生得意盡歡時,朋友都會記得你;當你離開亮麗舞台時,才知道誰是朋友。
紀念,可以是一段字句、一首詩、一段歌、一部電影、一瓶香水、一份禮物、一款情意。不能在一起的你,那麼真、那麼絕對,或許這種惦念,才是最純真的遺憾。我們距離漸行漸遠、心靈卻越來越近,不知道今年最後一天的你到底在哪裡。
我們都不是愛過就忘的人,所以珍惜彼此相處的每一刻。
不看、不想、不聽,運動帶來的轉變,帶給你另一番體悟,雖然你盡力不去感受這一切,那道分水嶺依然隱隱作痛。
暗自為你喝采美好時光的那些年,只為自己活著的真實劇本,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在某個時刻,你忽然恍然大悟,原來一個人的自由得靠自己判斷決定事情,要負起責任地勇敢活下去。於是你嘗試走走,發現這種生活方式舒服又自在。隨著一個人的每天生活下來,一點一滴地學會「為自己採取行動」是怎麼一回事,又是如何的悠然自得,連曬曬太陽都是如此愜意。
祝福過去那些捨不得,讓已經失去的東西找到自由,生活就是好好工作,享受飲食,充足睡眠,然後一覺醒來都有和煦的陽光從窗外跑進來。
每天都過著簡單又滿足,拋開壓力與憂愁,可說是最幸福快樂的。
你的心事隱約是在冬季浮動,你無助像個小孩,無奈在眼角泛成水災,心牆沒有出口、沉睡的翅膀忘了藍天有多湛藍。於是,我成了冬天裡的一把火,解開受困的囚牢,把月亮帶進你的心裡面,帶你溫習曾有過的夢想。
如果你也夠勇敢,就啟動曾被你遺忘許久的殷殷期盼。
那年,雨不停國。而你,是我最重要的小事。
當我決定走向你內心深處為你收拾殘局,為你亮起燭火,好讓你依附取暖,擋風遮雨不是隨便說說而已,我要帶你從逆境飛翔,找到原本想飛愛作夢的自己。
你曾說想好好學習,當我用最嚴厲的學術科派給你課業,準備把畢生功力傳授予你,可惜,你說沒興趣不想學了,想離開這個管制天空的世界。我不厭其煩再三挽留,在某次你準備考核的前夕,準備給你最後的衝刺跟勉勵,殊不知電話那頭的你,說同事要離差人在外面用餐。我無言了,也靜默了。一個人若沒心去學習,怎樣的用心都是徒勞無功。最後,我關上了心,就當這是夢一場,沒什麼好挽留。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這扇門開了又關,短暫師徒情緣從此形同陌路,雖然打從心底還是希望你能拿出該有的態度來學習專業,抗壓不就是這樣,要拚了命頂住,撐過去就是你的,人生、工作、課業都一樣。
喜歡你跟我一樣哼哼唱唱,那樣的姿態最自然、輕鬆自在。現在我唱的這首歌,只為你;現在我寫這字句,只給你。你心裡的話我都想聽,我在每個深夜裡,抒寫著輕鬆愉快的流轉,讓你把煩惱都忘掉。
~~~~~~~~~~天天等天天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