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被懂是快樂,被愛是幸福。
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最純真的愛,尤其是最初的愛,總是轟轟烈烈、瘋狂又絕對,一定得為愛嘗些苦頭、傷痛心,才知道原來要維持一份長久的關係是需要那麼多的考驗與煎熬。命運總愛捉弄人,走走停停、來來回回、去去留留,最愛的人始終守候在你身邊,而你卻渾然不知。
拼命追求的,不愛你;你不愛的,為了你停留。
曾並肩走過的夜,縱然不斷風雨,我也會嘗試為你撐起微笑的天,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雨後的繽紛特別清晰、格外耀眼,就好像那些不愉快的心情被沖刷過一樣,有種豁然開朗,知了釋然的快活。有時候冀求太多,渴望就顯得苦澀,到最後反而什麼都沒有,只徒留蕭蕭然的愛恨轉成空。
也許,懂你的人在水一方,愛你的人早已人去樓空;在你心深處,某個時候,會有個小小聲音跑出來與你對話,說說你當初的願望,談談你對生活的體悟,唱唱你對快樂的節奏,畫畫你對夢想的樣子,會勾勒莫忘初衷的純真。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你靜靜說著緣分奇妙的樣子。
無緣對面不相通、有緣千里能相逢。我回應踏破千雪為你而來的決心。
當我在茫茫人海讀進你深邃眼眸堅定著懂你的訊息時,是如何在萬籟俱寂的夜裡,為你暖起一盞詩人的火苗,如夜半鐘聲,輕輕觸動你不知所措的心扉,在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情緒裡餘波盪漾;在冰冷的河岸邊,獨享倒影上的月光,在最黑暗的地方為你找到迷失的方向。
相遇沒有早晚的遺憾,此刻就是最美。
總是可以藉由許多的線索察覺到你的不知如何是好、害怕傍徨時,當你獨自淚兩行時,我的手心竟也流著你的淚痕。
不管你身在何方位於何處,我都會站在那個你需要的地方,微笑撐傘守著。當你想營造更好的自己時,我都會在那個你知道的角落,默默等著。當你想分享點滴時,我就會在你的天空看到愛笑的眼睛,但,當你受困思念時,會獨自承受這一切;又或則當你難過時,又會故作堅強的自己面對,你總說哭過就好了。
第一次見你落淚後,我就不許你再那樣悲傷哭泣,後來我們關係開始密切,分享彼此所有點滴,你在盛夏笑得開懷,我在秋天撰寫知心,我帶你走出牢的囚禁,遇見相信後生命思緒全蛻變,原來夏夜晚風也會有眷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願意靠近,你是我的不離不棄、我似你的弦外之音。我佇立城門外哼唱你喜愛的歌曲,敲打心情的字句,更多的時候都覺得你就在那不遠處慢徐而來,腳步悄悄輕輕,揚起我心底的輕舞飛揚。我們面對面微笑不語,用擁抱取代了距離;那些想見不能見的歲月,我們用思念倚靠著,即使看不到也聽不到,但是彼此知道,把彼此看的比自己還重要的人就在那裡。
請相信生命中,總會有個人,把你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不管你懂不懂,我都會為你擋著黑夜與風雨。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