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you say me~~~~~~~~~~~
世界不停轉動,每個人都急著踩踏自己的腳步,庸碌於紛亂社會中,少了安定的力量。
每個人都會疲憊,偶有困境,些許抱怨,也正因這些不如意所帶來的歷練,更能清楚心路旅程身旁點滴。過客斷斷續續,有人會無怨無悔陪在身旁,默默守候在你的世界,如果你願意,請相信安靜也是唯一。
是什麼時候把你放在心上的呢?不是楚楚可憐、也不是淚流滿面,而是在你開懷歡笑時,那種自然散發的美麗姿態。一直以來,明白你所在乎的,懂你所在意的,知道你言不由衷的無奈,心裡那些說不出的話語,你都隱藏起來,獨自無聲無息。
既然不能時刻陪在你身旁,請允許我用文字與你相依為命,夜深人靜的閱讀模式,最適合我們交換心事。也透由這樣的洗盡鉛華,才能刻骨銘心把你寫在我的心上,這樣你快樂時能閱讀、獨自時能沉澱,突然想念就知道上哪找尋心有靈犀。
就像雨後洗過的太陽,總有一道美麗的彩虹在遠方天空等著你。
離開憂鬱的習慣,可以用音樂、旅行、畫畫、運動、閱讀、睡覺、購物、大喊大叫。你內心的憂傷,我只能用春天的燦爛替你療傷,你偶有挫折也不必慌張、無須徬徨,不離不棄的小幸運能供你緊緊相依。
這些年始終都沒機會對你說,是因為我把那份悸動偷偷隱藏起來;而如今思念無處躲藏,是因為苦苦壓抑到了極致。
是的,我是真的想你。
但願,你還是堅信寒夜中落下的風雨,詩人會默默為你遮擋,不管時局變化、季節更迭,我仍願意撐起那片只屬於你懂我懂的天空。
冬季到臺北來看雨,冷冷空氣呼吸你溫款的氣息。
你的希望就寄託在我的文字裡,我會用放心讓你盡情閱讀。我的心情就依附在深夜的寫作中,偶然知道你如秋蟬般的呼應著春天。
其實你的委屈我大概都懂,可惜我不能陪你一同哭泣,只能輕輕擦拭你無奈的淚滴。不願看到你哭紅的眼睛,所以帶來一道又一道的溫暖陽光,好讓你在耗盡氣力後,還能看見希望、重新來過充滿力量。
你選擇相信,就如同我選擇你。我對你赤裸裸的情緒,就是我所有的回應。
在最美好的時候遇見你,是我前世修來的福份。
那些灑落在流年歲月中的回憶,即便隔著光陰,也會在心底,溫暖彼此一生。
你一切的疲憊我都心疼在眼裡,即使你什麼都不說,我也能察覺你的不對勁。拍拍身上灰塵擦乾汗與淚,你就獨自走著倔強與瀟灑,苦楚時就想想自己燦爛的笑容,微笑開心的事情還有許多。堅強的理由,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微笑就是一種解脫。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已為這座城堡付出太多煎熬,接下來就努力經營更好的自己。
~~~~~~~~~~~love is in your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