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來過~~~~
在人生旅途上
總要經過千山萬水
才能遇到相知、相惜、相戀的對方
然而在這期間
要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
誰會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朋友
誰都猜不透;
誰會是你值得珍惜的雨翼
帶你飛向另一個藍天
誰都無法預測;
誰會是你傾心的窗口
帶你走出不快樂的陰霾
誰都無法設定;
誰會是你依靠的肩膀
給你厚實的溫暖
誰都無法知道;
誰會是你停泊的港灣
給你避風的溫柔
誰都無法指定;
誰會是你的真命天子
牽妳走過婚禮的燦爛;
誰會是你的真命天女
默默在背後給你支持;
誰會是你的朝思暮想
誰會是你的纏綿悱惻
誰會是你的天生一對
誰會是你的最佳損友
誰會是你的最佳好友
誰會是你的酒肉朋友
誰會是你的夜店常客
誰會是你的精神支柱
誰會是你的良師益友
誰會是你的口是心非;
我知道、我有在看文章的你們
我知道、我像個小孩
我知道、我的心很軟
我知道、我的感情世界很脆弱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朋友
我知道、我害怕冷淡和孤單
我知道、我害怕寂寞深深的夜
我知道、我珍惜我的所有
我知道、我有深深的執著
我知道、我有真摯的思念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們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的快樂來自你們的快樂
我知道、我的家由我捍衛
我知道、我不會輕易放棄
我知道、歷盡滄桑後
會有一道
很端莊淑女的彩虹、瑩耀閃爍
我知道、在雨後的山嵐之中
會有一處
很安靜的地方、讓心情沉澱
~~~~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