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進行曲~~~~
昨天、收到ㄚ-ㄆㄧㄚˋ從台北打來的電話
說3月7號要公證結婚了!
問我可不可幫忙開車
看~~~38同學!!
我們這麼好、當然是沒問題啊!
只要我有放假我一定幫忙開車啦!
要我放鞭炮也可以、還有我最強的是當公關
講到ㄚ-ㄆㄧㄚˋ、就不得不提起當年
我們在台南機場闖蕩的網咖四少
7年前了耶~~~這恐怖~~
四少成員有策平、偉成、嘉佑和黑仔
理所當然、我們的領隊
就是以欺騙無知少女為目的
然後打字超快的策平
策平對電腦很有一套
我會接觸到BBS全拜策平所賜
我房間的電腦、也是策平幫我搞的
很多珍藏的小電影、也是他給的
可說是、提供很多資源的夥伴
不管是帳面上的、還是帳面下的
策平跟我一樣屬羊、住在純樸的台南縣
雖然跟他邪惡的外表一點都不像
但不可否認的、還是有滿腔的熱情和純樸
我在純樸這方面贏過他一點點!!!
策平跟他家那口子、交往快10年了吧
算是網咖四少裡、對愛情比較忠貞一點的
在癡心這方面、我贏過策平很多;
有一回、策平在機場上班
他家淑萍上班生病不舒服
電話一直找不到策平
情急之下只找到在家看電視的我
我還記得對話內容是這樣的
「喂!黑仔嗎?我是淑萍!你現在有空嗎?」
我可以感覺到聲音有氣無力的感覺!
『嗯!我在看電視啊!你是淑萍??問我有沒有空?什麼東西啊?』
我一開始覺得這一定是詐騙集團,索性就把電話掛了!
因為在我的朋友中,有兩個淑萍
一個是策平他家那口子
另一個則是沒有什麼交集的同事
一開始我以為是同事打來
肯定沒有什麼好事情
就帥氣的把電話掛斷了!
後來淑萍又打來一次
「喂~OA嗎?請問一下找的到策平嗎?」
找策平??打我的電話找策平?
女朋友找不到男朋友?怎會打給我呢?
我算了一下!策平在上班啊!
我就跟淑萍說策平在上班吧!
打手機就找的到了!
『淑萍很虛弱的說,我就是電話找不到,我現在人很不舒服
你可不可以先帶我去看醫生?』
電話那頭的淑萍聽起來真的很虛弱
看來應該不是詐騙集團!
再加上一些簡單的對答
我確定是策平的女人!
只是帶別人的女朋友去看醫生
這還是頭一遭!
我為了避嫌,還是先打電話找策平說一下
策平也不知道在衝三會
真的電話都沒有接、也沒有回!
確定找不到策平、對方又是淑萍的情況下
我就打了回去
「淑萍喔!我是OA啦~策平我也找不到耶!
你現在哪裡不舒服啊?!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啊?」
由於淑萍是在類似便利商店的地方打工
只有兩個女生在顧收銀台、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案
看來~~這次是要由我出馬了!
匆匆忙忙關上電視、跑去跟舅媽借汽車
說要載同事的女朋友去看醫生!
其實我自己就有機車
但我覺得應該開車比較洽當
一來、可以避嫌
二來、就算吐或昏倒
應該都在車子裡面
不至於會有摔下車的窘境
等我把車開到錢櫃對面的便利商店
我望了一下櫃檯
沒看到淑萍的身影
倒是她的同事一直看著我
像是在看小偷的樣子一樣
後來我就撥電話過去
『喂!淑萍喔~我是OA!我到了』
接下來的畫面、我稍微震驚了一下
淑萍的同事把淑萍從庫房攙扶出來
策平~~不虎你
如果你有看到當時淑萍蒼白的臉
和快走不動的身軀
你一定會很心疼!
把淑萍接上車後、我就問淑萍有沒有固定看的診所
當時的淑萍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我唯一想到的是、就找離小窩比較近的診所好了
這樣的流程比較順!
後來我在大同路上找到一間
看起來應該是可以看病的診所
我記得當時診所的門關著
我也忘了是不是就診的時間
就很急的按了門鈴
對方就回我說:
「請問找誰??」
靠~~~我要找誰??
馬的勒、我要找誰?這個問題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我就說我要找醫生!
『請問有什麼事嗎?』
他馬的,難道找醫生泡茶聊天嗎?
當然是要看病啊!
我當時懷疑來答門鈴的
是個也病的不輕的國中生
或是當時受到什麼重大打擊
後來老醫生來回答
我便表明、我有個朋友很不舒服
需要馬上就醫、不好意思打惱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聽診、聽那敲那等等的療程
我還是很專心的在旁聆聽
因為我覺得我按錯鈴了
這醫生看起來一點都不專業
術語聽起來好像也沒有我強!
短短的就診、應該用不到5分鐘
開了一些藥、說要按時吃
這樣錢就被醫生賺走了
難怪~~~難怪天底下這麼多人都想當醫生
真的是太好賺了!
看完醫生後、我就問淑萍有沒有胃口喝熱的東西
淑萍說沒有!
我就準備送回住處休息
路經轉角、我覺得還是幫她買點麵包和水好了
以免、半夜餓到沒東西吃
這年頭、好人不多
滿腔熱血的人不多
我不是要臭屁
但是我就要成為朋友中值得驕傲的對象
所以、我都很認真經營友誼!
我不知道、經過了我的陪診後
淑萍對我的印象有沒有好一點了!
因為跟策平太熟了、常常見面都是譙來譙去的
或則是卡虎爛比賽、就是一付不正經的樣子
套句淑萍跟策平說過的話!
「我覺得OA講話好粗魯、都會罵髒話」
我們這幾個混在一起、哪有什麼氣質可言
當然都是跟瘋子一樣!
不得不承認、歲月聲聲催人老
很多景物、都事過境遷
當初我們說好在台南一起奮鬥
然而我卻先調差、到遙遠的花蓮打拼
然後就換策平調到馬公
就剩嘉佑和偉成在台南努力
好不容易回來台南
卻換偉成調去嘉義
留下我和嘉佑在台南努力
努力抗拒惡勢力
想不到、這次連嘉佑也調走
我的天呀!!沒有同學的陪伴
還真是孤單、沒有同學一起瘋狂的日子
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味道
東南苦行山可不是唱假的
一起共患難過的歲月、係金A!
那段、深夜躲在樹上抓壞人的日子
可是苦了我們網咖四少
他馬的~~~真是汗都流光光!
我跟偉成差點把大台垃圾車開出去
老實說、睡地板的日子
真是難過!
見習被K的日子更難受
騎著腳踏車去網咖的感覺也不好受
開A圖陪你們練天堂、趴了還要怪我
台灣KISS的美女圖太辣!
馬的~~~你們明明也愛看
老是叫我開!
看清楚、天底下男人都是一樣色
我只是那個比較敢表達出來的人
因為、我是黑仔!敢作敢當的OA
策平、如果你看到這一段
千萬不要太感動
因為你別忘了、你曾經偷吃被抓到的經驗吧!!
哈哈~~~我還要想盡辦法
讓淑萍覺得都是我的錯、是我這個壞朋友惹的禍
保證不會再有下次、
離家出走的風波就慢慢平息
後來、你就成為妻管嚴
哪裡都去不了、每月的班表按時給
去榕樹下抽菸也要報備
看!!~~偷吃!早跟你說過了
會出問題的!!還那麼勤勞的跑左營
我相信、經歷的沉船的海難
你一定會更珍惜淑萍
我知道、你是好男人
一個值得依靠的男人
一個什麼都強、也很色的男人
~~~~台南幫、愛情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