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眼~~~~
隨著小朱畢業回嘉義,嘉佑也隨著離開台南去了岡山當助教,優秀的嘉佑的確適合在學校教育學生,只是剛調去岡山的時候,他常常都在做工頭,忙著一些很多繁雜的事務。嘉佑也喜歡阿杜的歌,所以步上了阿杜的後塵,我彷彿可以聽見嘉佑在拆桌椅的時候,唱著:他一定很愛你……然後搞到很晚的時候,就會補上「天黑」這首經典歌曲!
物換星移,當初都窩在台南的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KTV了!我們老是點很老的歌曲,然後唱著跟瘋子ㄧ樣,這樣的青春永遠不回頭。
我還是很懷念當初的日子,至少可以常常相聚,我們都會在跌倒中成長,都會在黑暗中渴望光亮,而最真的朋友是誰,沒有分別過,可能從不知道。
小朱曾經介紹表妹給我認識,只是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跟風ㄧ樣的消失了。希望小朱的表妹不再為情所困,畢竟我曾答應要帶她走進繽紛的友誼世界,除了愛情以外還是有值得期待的朋友,充滿快樂的明天永遠都可以期盼,天灰灰只是ㄧ夜,永久還很遠。朋友是彼此的眼,可以穿透距離,深深的烙印在心底。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我還是很期盼2007年的中秋連假,因為有我們的地方就有歡笑,我們要用最真的微笑點燃仙女棒,然後在空中劃圈圈,跟天真的小孩一樣,那樣的意境很美、很有單純的快樂。我們可以在堤岸旁看著飛來穿去的煙火,記憶中,中秋前後的夢中都是咻…迸的吵雜聲。
小朱~~工作加油!嘉佑是值得信賴的男人。妳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辦的轟轟烈烈。
嘉佑~~助教加油!無限的未來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證照班加油!以後開公司的時候有缺公關或司機,都可以找我。
最後,我還是對愛情的祝福滿滿。過了今年,就要開始準備戀愛了,雖然這句話已經講了好多年。
你們這群戀愛的傢伙給我等著,黑仔要燃燒小宇宙了@@!
~~~~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