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風度~~~~
1/31號晚上在機場吃尾牙
下午通知我是主持人
靠!怎麼又是我啊!
老是都有這種驚喜的角色在等著我
我不是討厭面對、也不是想逃避
而是那種臨時被通知
然後心情就開始忐忑不安的惶恐
就像在台北車站、我找不到要回台南的月台一樣
是那樣的不安!
這種不確定感、會使人發抖!
正式的場合我不敢講!
但是這種負責HIGH的東西
哈哈~~~算是我的強項
不過前提是、坐在下面的觀眾
要有跟我一起HIGH的準備!
不然唱獨角戲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每當過一次主持、我就深深配服演藝人員
那些長期在主持界發光發熱的特異人士
要主持又要帶氣氛、真的很難!
尤其是場子很冷的時候、那種挫折感
會把我的信心擊潰!
從1800-2130站了整天、也喊到肚子餓
晚會期間只吃了兩隻蝦子、兩顆棗子、半杯的汽水
外加得了現金獎+兩罐台啤
這現金獎有點像在領通告費
結束以後、我還自己花錢去喝熱湯、吃晚餐
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
這期間、我有一個在台北的朋友
不!應該說、有一對住在台北的朋友
是對姐妹、然後一起感冒了!
這對姐妹真的有夠意思!
姐姐我見過一次面、妹妹沒有見過面
小郭婚禮的一面之緣、竟有如此良緣
一直想提醒妳們、溫差大
要多注意保暖、然後要乖乖去看醫生
把病快快醫好、準備迎接大紅大紫的農曆年
~~~~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