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風~~~~
文˙蘇炳榮
昨天上班,錯過的初一上廟宇的好時機
今天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期盼已久的6天假期,終於到了
哈哈~~~~可以睡到什麼都不用管。
過年前,花錢特地請人幫忙手工製作兩尊公仔
一尊是財神爺、一尊是月老
就在今天,要帶祂們去廟宇過香爐
今年一定要火旺!
我去過的廟宇,比夜店還要多
我認識的神明,比明星還要多
一定是從小務農的環境
讓我如此的篤信;
一定是眾神明有保佑
讓我四肢健全;
一定是善意的種子
在我心裡開成花
讓我如此多愁善感;
一定是自己努力還不夠
才會而立之年,連夜二技都還沒畢業;
今年我還是要去挑戰
往活到老、學到老的目標前進
用堅持到底的決心、不輕易放棄。
我給人的落差很大
前一秒、我還在無厘頭的搞笑與耍寶
下一秒、我就眉頭深鎖開始思考寫作
曾經是詩人,在流觴曲水仿效古人;
曾經是讀書人,在案桌上讀到睡著;
曾經是運動人,在頒獎台上風光驕傲;
只是那些曾經,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是個航管人
在管制飛機的起落中、笑看人生!
財神、月老,就在今夜開始火旺!
~~~~能不能勇敢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