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總在風雨後~~~~
文˙蘇炳榮
2/22,元月十六,天氣陰
昨天是元宵節,我卻忘了吃湯圓
忘了要買包芝麻來煮!
立榮機師要下班前,在三提醒要記得吃湯圓
我卻忘了這回事!
昨晚,鹽水有蜂炮、台北有天燈、台南高雄也都有燈會
我比較想去看鹽水蜂炮,因為有很多廟宇的神轎都會出巡
天燈雖然很美,但不環保
燈會雖然很美,但是沒人陪
唯有這種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的地方
我比較習慣和自在!
為什麼我會錯過元宵滿滿的活動呢?
因為我要去找好吃的義大利麵館
大部分的人都推薦DOMO
我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是受到空間影響
為什麼我要去找義大利麵館呢?
因為台北的馬吉要來!
我要安排一個難忘的行程
安排一個滿滿的回憶
所以,今天昏睡到中午起床後
就先去馬吉住宿的地方勘查
把附近可以去的景點、廟宇
都大概記了一下!開玩笑!
來到我的地盤,我當然要把東西全端出來
開基武廟、中和境北極殿玄天上帝
我都自己跑過一次!
馬吉跟我說:叫我不要壓力太大!
我一直叫她不要吵!我有我的原則
活動要辦的漂亮,就要有好的規劃
好的規劃,來自於事必躬親
親自走過一趟,可以體會不同的感受
一直以來,我都開著相同的路線回家
現在,我學著輕易的改變路線
隨性而開、率性而為
卻發現不同的美,許多美好的事物
就近近的在眼前,只是我們錯過了!
向左走、向右走,都會有不同的美景!
我不知道在看文章的你們
會不會有那種,騎著機車到處走
去看看許多在附近,卻不知道要去主動去靠近的美景
很古老的廟宇,會有很古老的街道
很古老的街道,會有很多事蹟故事
很多事蹟故事,會慢慢流失
我在流失之間,努力去追尋
這樣的念頭,會不會很瘋狂!
如果說,我喜歡研究廟宇勝過逛百貨
如果說,我喜歡寫作勝過約會
這樣的男子,會不會沒有人要
有天,我要逛完臺南市所有的廟宇!
然後寫出很多的故事!
~~~~誰能了解、瘋狂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