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長情更長~~~~
文˙蘇炳榮
12/2,星期二,天氣涼爽宜人
一堆人要結婚,幸福又快樂的氣氛在蔓延!
進入12月後,明顯感覺出那種準備過節的氛圍
到處都是閃爍的霓虹與閃光燈,在夜裡更是亮眼!
些許依在樹叢、部分靠在樹幹
一閃一閃亮晶晶、這種感覺我非常喜歡!
如果此時有個愛我的人陪著我、那該有多好!
哈哈~~~~!
我是火旺~~~什麼都旺!就是桃花不旺!!
是DNA出了錯嗎?
這個月充滿期待,我要上台北去玩
專程去找馬吉和小郭的!
好久沒有在夜店看妹了!算是慢慢戒掉了吧!
因為書香世界,更是迷人!
但前提必須是,K書的時候
附近都有校園美女的倩影!
這樣K起書本,都會像花痴ㄧ樣的傻笑!
最近晚上都比較寒冷,就沒有去校園跑步了!
偶爾只利用下午比較和煦的時光,去揮灑一點汗水
身體劇烈的呼吸著,才會證明活著真好的真理!
這幾天,是我一位專科同學的忌日
不得不有點感嘆!優秀的人才,總是走的早!
我不想刻意提起,卻在歷史上的今天看到這訊息
一年過去了、生命的消逝如此傷人!
不得不對著螢幕再看看這首我們曾經唱著的隊歌!
----東南苦行山----
來自中原一群伙伴 結盧東南山
塵緣難盡默對寒窗 龍珠合十在胸膛
秉承千年卓絕意志 潛修東南山
寧靜致遠風雨聲響 不絕如縷持香案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來自中原一群伙伴 結盧東南山
塵緣難盡默對寒窗 龍珠合十在胸膛
秉承千年卓絕意志 潛修東南山
寧靜致遠風雨聲響 不絕如縷持香案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香火在雨中燒幾十個暑和寒 血脈相連一方苦行山
龍珠九轉十二金光 返指五嶽和三江
~~~~說好的幸福呢~~~~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