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囚鳥~~~~
1.jpg
你說你是被囚禁的鳥 漸漸忘了天有多高
渴望自由擁抱 徜徉悠悠藍天白雲
你說你想逃 卻只是想想而已
如果離開小小的框框 不知還有哪可依靠
我在岸邊安靜靜陪伴 用不語的沉默去聆聽
你說被囚禁的鳥 怎會有自由翱翔
無力越來越多 憂鬱無處躲藏
誰又知道你笑容背後 求助無門的淚眶
月光搖曳 請緊緊跟皎潔明亮的光芒
這撩亂又忙碌的城市 容不下純樸的笑
讓心情盡情釋放 一場痛痛快快的奔跑
你說不怕孤單 只是害怕寂寞來襲
女人總是等到夜深 才暗藏悲傷的心事
我送來一個奢侈的夢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個片段 我都沒有忘
夢裡轉彎處是蚵架的鄉 夕陽彎成橘色笑
鄉下三合院的人門和笑聲 陪著一起長大
迎著風輕輕唱 落葉隨著四季去流浪
那首離家五百哩在歌唱
抓螃蟹跑沙灘 頑皮挖道牆 保護天馬行空亂蓋的城堡
我和我追逐夢 那片童年有海洋的味道
男子總能看穿你心裡的狀態 如今的一切都好嗎
你慌張不傳達
記憶隨著歲月醞釀成沙 思念不敢回頭望
一轉身 又是淚眼婆娑
七股的一葉扁舟.jpg
回憶好嗎 童年好嗎
只剩這樣 究竟是不是你想要
如果還能選擇 你會不會走進同樣的牢
在夢裡有個地方 說過要帶你去奔跑
你說的青春過往 都像斷續歲月在碧海藍天纏繞
迎著風 迎向遠方天空
輕輕哼起你喜愛的曲調
你現在好嗎 心情好嗎
想哭 想笑 還是睡不著覺醒在午夜零點零三秒
浪跡天涯的奇幻旅程又開始啟動
人總是沒辦法遺忘 曾經深深的印烙
能寫給你的 只有這樣
在夢裡那個地方 天氣晴朗
聽 夏天海洋在歌唱
為你擋風遮雨的絮語 不曾忘掉
~~~~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