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人海,滾滾紅塵,盈盈淺笑間,婉約著一簾幽夢。城市燈火闌珊處,演繹著處處是江湖的紛亂。始終相信,遇見傾心,相思如雨邂逅、煙雨斜陽,赴場最初的感動,轟轟烈烈的傾城之戀。
付出是人與人間最美的互動。與其讓你苦苦等待,不如讓我為你靜靜守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習慣關注你的點滴,從晨曦、午後、夕落、月升,深怕錯過深秋的黎明訊息。而你不知道,我在等你。等你說說願望、聊聊近況、說說夢想。心有靈犀的相伴,小小舉動就很滿足、簡單快樂就很確幸。你說比較習慣孤單,不願意跟太多人分享生活點滴,而那些美麗與哀愁,就淡淡的隨風而去。一個人,走的漂亮、走的瀟灑、走的自由自在。
你說要及時行樂,想去就去,不要有遺憾後悔。把日子過的好,就是歲月的喝采,哪怕青春逐漸遠走。只有我們的純淨的心,才能決定自己的樣貌,相由心生緊緊跟隨。
不要什麼都獨自承受,累積久了就成了憂鬱的傷痛。把心情還給自己、把人生交給安身立命。分享的快樂可以勝過獨自擁有,悲歡離合也能找到傾訴窗口。
淺淺相遇,深深埋藏,是我擋風遮雨的心境,是不離不棄的紅塵情歌,繾綣著詩情畫意。在寂靜的夜裡,任憑心事星空紛飛,嫣然若畫。
知心,總有個人會牽掛著你,把心事交給懂你的明天。見面機會越來越少,得細心珍惜每個片段。
一種相遇,流觴曲水;一種回眸,情深緣淺。
你不必慌張毋需淚流,我就是你那道窗口。
要笑,常微笑,打從心底快樂的微笑,然後哈哈大笑。知足常樂、隨遇而安。
當你緊閉的雙扉,孤單時會想起誰?
攜一縷風光明媚,挽一曲低吟呢喃,細數過去種種,歲月坦然深處,雲卷雲舒,安然盛放。很多時候,在你的靜謐中,感悟點滴,拂過心頭的,是一款無奈的淺笑。
年華似水流,轉眼春風柔,臨水而走,覓盡千山萬水,只待相思紅顏回應簡單字句,芬芳依然。
就躲到我懷裡,訴說心底的渴望。交友滿天下,知己能有幾人呢?
大部分的不愉快,任性自己面對,哭過就好了,還是像個無助孩子一樣,四處遊蕩找不到回家的路。
情落凡塵,只度有緣人,只願情愫朝夕廝守。十指相扣,我為君不離不棄,君為我十指交扣。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看片寧靜的海,微風湧著浪花舊夢,激起如幻的泡沫。
心知,我的牽掛;而你,了然於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知,你是我牽掛。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