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起秋風,片片葉落,多少世俗紅塵前後走過。珍惜你所擁有的,你就會更快樂。眼前的黑不是黑,看到的也非盡然,內心那道微微光芒才是你想要的。
你眷戀過嗎?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想見不能見的傷痛,只能越走越遠。與其讓你等待,不如我來守候。
分分合合是輪迴,將歲月折疊成層層的光影,總會斷斷續續想起某些往事,或許是現代化生活過於忙碌,瑣事就成了揮之不去的心結,無能為力的羈絆。不該讓那些煩悶,佔據了可以雀躍的快樂。當你有需要時,捎個訊息、撥通電話給我,你會聽到暖暖的聲音從那頭遞了過來,哪怕只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念頭,我都會跟你心連心,好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你問我想要寫什麼樣的詩詞字句?
我說給人力量、溫暖,甚至熱血的文章最厲害。
你說我每次都不正經,亂愛耍寶的。
我有顆千萬柔情的心、活的是熱血男兒,你是不會懂的。
你好奇這樣不正經的男子腦袋究竟裝的是什麼。
每到了這個季節,就想起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當四處都有舞會在閃耀,唯獨成大街景最迷人,你就是我的輕舞飛揚。
只想遇到一個人,所以我等,可,你過的好嗎?
走進落葉之際,一眨眼又是匆匆數個寒暑,被帶走的那些年,像似遺失的美好。光陰,就在你深邃的眼眸間靜靜流去,好像那些跟情感有關的事都與之絕緣。許多不能捨棄的青春時光、歡笑往昔,都會因為一道風景,在腦海深處來回悸動。
保有年輕的心,就不會衰老;維持正面的思考,力量就源源不絕。人生短暫,季節的落花殘葉, 經過了無數風雨漂洗,最終無言散盡墜落。我們就在撒落一地的花瓣中走散,你向左走、我向右走,便不再碰頭。
曾經的流轉年月,如今,不停追逐、頻頻張望,終隨時光遠去,是寂寥的長長身影。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而今夜,你會不會來?
藍天碧海,面對廣裘,將其收納於懷,每一朵溫婉婉約的浪花,將所有心緒全然釋放於無邊無際。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今天將會過去,明天即將到來,每天都值得期待,不該空白與悲哀。如果你也明白,聽到某些歌曲,會不會就微笑的想起那些年少輕狂的青春。
走過不太冷的冬天,越來越多的思念,揮揮手說再見。面對抉擇的時候,我們顯得渺小無比,於是我們堅強,簡單生活善待自己。關於生命的感傷,就用微笑帶過。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地想起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的詩人。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