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還有你~~~~~~~~~~~~~~~
下一站,幸福。來來去去的紅塵,如夢一場,海闊天空來去無蹤,時而執著時而飛翔。湛藍中,雲淡風輕就在偶然中漂泊,時而想起黃昏的街頭,究竟在轉彎處留下什麼讓我們去探索。
思念是病、鍾情是苦;分離是考驗、相逢是緣分。有些感情,回眸笑看,曾經有過那麼無可取代的甜蜜,如今想起,哭的、笑的、傻的、瘋的,都是每個人的年少輕狂。
如果沒有你,明天的暖陽究竟會在哪裡?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讓心情坐落在綠叢中,在片片青松翠柏中,微笑露出點點碧瓦斑駁,古樸清幽十分愜意。鐘響聲聲
喚醒人們忠誠善良的根本,寫下幸福安康送給掌舵的你。
一艘船如果沒有了方向,不管吹什麼風都不會是順風,而你就是我的方向,我就是你的風。喜歡這樣的你,執拗堅強,茫茫荒漠中昂首大步向前走,哭過就抹乾眼淚,揮別那些不愉快的糾纏。有時候你就像頭熱情於工作上的狂牛,努力耕耘自我天地。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你連沉默都牽動思緒,深厚散發芬芳氣息,停留在那樣的靜謐裡,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安然自得。孤獨身影,拉出長長舒服自在,自己與心情,也能幸福對話。
朗朗晴空遼闊清幽、眼底星空為你閃爍,你的微笑令人自在。走在你的旅途中,一同欣賞生命悠然雲朵,與你一起看風花雪月,為你寫著一頁又一頁的風景。
讓我在你的心湖中,種植一株不會凋零的芬芳,且用漫長的時光去傾聽那心動的聲音,在一年四季中珍重慢行。
在我心裡有塊地,你可以長久住進去;擇城終老,遇人白首。
我就在燦爛暖陽下傻笑佇立著,一簾幽夢等著你來唱首小幸運。
風裡雨裡我默默守在原地,你行走慢慢,笑說偶然也很確幸。
揮別過去那些不愉快,陽光活力向前行。一直要告訴你,我就站在這裡讓你依賴。
~~~~~~~~~~~~~~如果雲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