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言~~~~~~~~~~~~~
我寫詩,你彈奏,聽輕輕相思,愉悅纏綿。徘徊戀戀渡口,你是我秘密的驛站,多年不變的守候。
昨夜小樓東風,我們就快敵不過思念,沉溺在你愛笑的眼眸,風飄輕柔,情緒呢喃,擷片詩的真心,鑲入你倩影,暗自竊喜你會讀懂紅粉知己。翻山越嶺,每天只為你而來的微笑,如果真有前世情緣,今生註定相逢,續譜簡單的幸福曲調。
今生來得湊巧,說好下輩子還會記得你。
常常守候在萬籟俱寂的夜裡,為漂泊的心暖起微微燭火,沉澱一天忙碌下來的熙攘紅塵;如果我們不曾走近,你是否又在暗暗獨自哭泣。答應我,需要的時候,就捎個訊息傳遞,相信我能懂你的心靈字句;想分享的時候,就勇敢找我的聲音,每晚我都能唱給你聽。
我沒有唱在頻率上,你聽得哈哈大笑。那樣的對唱,簡單又自然,如果你聽見我唱這首歌,是否又開懷大笑了起來。
我們都要變成更好的自己,就像一起瘋過的煙火,總會燦爛孤零星空雲朵,在黑暗中光亮所有。
我偶然住在你的心裡,你也莫名依附在我的牽掛,感謝上天賜的這份情緣,讓我有機會擦拭你的眼淚,讓你不顧一切勇敢飛。回憶與你相擁的街道,便會湧起滿滿微笑,你來得如此讓人心動,在我的荒蕪沙漠開出花朵。這是孤芳自賞的幸福嗎?
有緣千里,在乎的人終會聚在一起。相愛的人每寸光陰都很美妙,擁有與被擁有的甜蜜,讓冰冷的夜有了溫度,蠢蠢欲動的細胞都在渴望與呼喚。有了愛,就什麼都不害怕。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依稀記得你愛笑的眼睛,穿過蒹葭蒼蒼水湄,並肩茫茫白露,歷盡風霜與我相會。夏夜晚風、萬般牽掛,在心陌悄悄綻放,我在星光旖旎處等著你歸來。被遺忘的那些年,是你,萬般柔情的心在城外驛動,惺惺相惜。
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遭遇。雖然你不在我身邊,彼此的世界更加緊緊相依。佛前塵緣求百年,你是美麗的心情。
一路有你的時光,變得快樂而溫馨,歡笑無時無刻不在。你的聲音每天在耳畔響起,訴說銘心刻骨跳動。文字的空蕩思緒,因你的滋潤而感性,處處俯拾的心情起伏,婉約高山流水,梅花三弄,訴不盡的戀人綿綿絮語。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當你沮喪時,又會想起什麼?
自從有了悸動,靈魂深處那份孤獨開始有了依附,琴瑟相合的知音,春花秋月的纏繞,期盼你也和我一樣開始點亮彼此。
你凝眸不語的憂傷,我都小心翼翼收藏在深處,守候在晨曦淡淡曉露,看朦朧醒在闌珊暮靄中。無可取代的呵護,沿心牆藤蔓爬成紫色花蕾, 低眉紅顏用盡一生去愛。
讓我牽你的手,忘掉那些黑暗憂傷,我就是你前進的方向。
我最親愛的,如果真有前世今生,就算是歷盡滄桑、分合年代,也會在黃昏路口等待再重逢,這緣就是你我,不是嗎?
這次我不再讓你遠走,靜默守在你旅行的地圖中,你沿途尋覓最初的夢。一步一步的約定,心有靈犀的越走越近,不能沒有你的詩詞字句。
其實有人管是幸福的,而我說的叮嚀,你都聽到了嗎?
滾滾紅塵一見鍾情的怦然心動,若隱若現的相見恨晚。醉過酒濃,愛過情重,以文字的真摯,守候這相知相伴;滿腔深情牽念遠方,讓心情點亮我們一起看過的星空,閃耀純真的模樣。哼首記得我愛過,莫問愛情錯過誰,把握紅鸞豔歲月。
這一生,會有個人住在你的心裡面,讓你魂縈夢牽,讓你痛徹心扉;有個人讓你欲言又止癡情淚,望穿秋水不知所措。
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不怪情深緣淺。凝情深望,兩兩相知無怨無悔,默默走向你,珍藏聚散離合,只消得,四季花香,暖在心扉。
答應我,迷惘迷失時,就捎個訊息;答應我,困惑無助時,就撥個電話讓我前往;答應我,黑暗徬徨時,讓我為你暖一盞光明,你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我,你更知道我就住在你的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小秘密,如雨戀綠色大地;雨中的故事,在窗外下起。我們都喜歡那樣的獨自歡喜,你知,我知的在一起。
許場地久天長,只為與你朝夕相伴;把深情寄託於靈魂深處的那片海洋,將我們的夢徜徉在湛藍湖色中;許場十指相扣,看星光燦爛的河岸留言,任晚風習習,搖曳兩情相悅的呢喃。入骨相思傾城摯愛的繾綣迷戀,你可願與我呼應。
小女孩,今天過的可愉快?是否有人帶給你歡笑?
小女孩,忙裡偷閒時,偶爾也給我點你的消息,好讓我知道你也正讀著想念。
不顧一切走向你深處,那就是奮不顧身的決定。一瓣罄馨、一寸柔情。我最親愛的,我的真摯,始終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
想我就寫信,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遭遇,我用詩人的方式守候在城外,一生只等一人。
~~~~~~~~~~~~~~~~小手拉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