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這首歌~~~~
1月6號、天氣晴
一下班就跑去轉帳給馬吉
感謝馬吉網購先付的錢
雖然我對這種交易很沒安全感
但是、包包找了好久
很煩、很困惱
還好軍師幫忙提供意見
我要成為型男、走雅痞風;
獨自跑去忠義路的三官廟參拜
這是我國中就開始跑的廟宇
媽媽以前就帶我來這裡拜拜
想不到轉眼間、已過了10多年
環境沒什麼變、心情起伏倒是很大
每次走進去香煙裊裊的廟宇
總是心情很平靜、總是感到人的渺小
還有那顆感恩的心
有多少人相信、像我這樣的一個男子
會想去廟裡靜一靜、就算是四處看看也好
我都可以深深體悟到靜謐的快樂
一種、安靜到可以聽到心跳的聲音
所有的塵間世俗、此刻
凝結、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祈求上天、保佑我蘇氏黎民
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祈求上天、保佑我蘇氏黎民
健康安樂、事有所成
祈求上天、保佑我蘇氏先人
陰間能順利走過、不再困受疾苦
祈求上天、保佑那些貧苦的人們
能賺取到更多的金錢、不用在這種寒冷的天
備受人間疾苦的煎熬
祈求上天、保佑孤兒院、養老院的人們
能得到救贖、能到溫暖
能快快樂樂走過青春、渡過餘生
我相信、有希望就有可能實現
我有一個夢、夢到我中了頭彩
然後我把全部的錢拿去蓋廟
蓋一棟育幼兼養老的現在化建築
這樣的夢、好炫
一定沒有人做個這樣的夢
而我一直相信、有天我一定會中
然後蓋一個心靈依靠、一棟避風雨的堡壘
每次提起、別人都說我瘋了
久而久之、就不敢提
世界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去關心的團體
感謝天、賜予我安康的身體
讓我可以盡情的奔跑
感謝天、賜予我和樂的家庭
讓我可以安心窩在家書寫
ㄧ生中要感謝的人、太多
一生中要做的決定、太多
一生中要面對的難題、太多
一生中要面對的離別、太多
一生中要面對的、不只是眼前
還有、那個躲在你心裡的小孩
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走廟宇、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