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雨聲~~~~
文˙蘇炳榮
11/29,星期六,溫暖與微涼交錯
昏睡到中午,顧齡和志航來幫我用電腦
沒辦法!我對電腦除了基本的開關機、放音樂、電影
當機、更新、什麼東西我都不懂!
我常常麻煩他們來幫我用
我媽都笑我說:我好像除了比較會運動外,就什麼都不會了!
不得不承認,不如人的地方太多
可是我也不差啊!哪有母親這樣打擊兒子的信心呢!
昏倒~~~~也無言!
哈哈~~~我知道我媽沒有惡意啦!
只是我該嚴肅去思考這個問題!
從小我就愛運動、有過人的細胞
常常是金牌得主、校隊的一份子
可是到了人生戰場、這樣戰績有鳥用嗎?
就算書唸的再好、頭腦再怎麼聰明
到了是非黑白難以透徹的紅塵
可以用公式去解出答案嗎?
甚至有些問題根本就沒有答案
當嚐盡了世間冷暖、經歷過了大風大浪
就能體會到所謂的『溫暖』!
常常我都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丑角,我得心應手!
誰叫我長的這麼有親和力呢!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遺傳到了鄉下百姓的憨厚與誠懇!
前陣子很夯的海角七號、看了好多遍
每次都有深深的感觸!
我要學馬拉桑的精神、勇往直前啦!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傳統我的堅持、感受新的男子漢啦!
~~~~愛你愛到死~~~~
DSCN1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