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過就好了~~~~
文˙蘇炳榮
就讓這些歌曲,今夜一直反覆播放著,優雅的旋律、動人的歌曲
就是深深打動過去的曾經。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值得醒著等
    留盞燈 溫暖沒人陪伴的枯等
    你的過去 我不會多加追問
    不得不承認 同手同腳的思念是沉淪
    我們的故事是秘密 誰都不能說明
    能給的問候都不是虛假
    女人僅有的天真 留給真命天子
    若徹底愛過 就該勇敢哭泣
    別說抱歉 畢竟每個人都得體會瀟灑走一回
    從來就不曾忘記 初見時舞會的唯一
    以為這會是最不可思議 不變的曾經
    放這麼多的情緒在裡面 潦草的執著落在記事本
    夜的咖啡香不肯睡 一生何求黃昏的心碎
    是整片寬敞的光輝餘映

不告而別的灰 輕如潮水的包圍
浪如蓮花敲打著夜太黑
這城市的寂寞芳心 都是戒情人的癡情種
生命旅程潺潺小溪 彎成一道河
流著長長的回憶
月光藏在寶盒  帶香味又回到熟悉的街景
一個我來不及轉身  一個你來不及回眸
我站在這裡看著時間流過 分不清前塵往事

    我 從未想過轉身離去
    聽說今天寒流就要來襲
    也許只有滾燙的淚水 留給明天一種有溫度的垂憐
    文字走過今天 真心到不了明天 朋友成了過客

灰色的雨滴 帶著我淋一場夜的空虛
我是真的真的不願意 說忘記就忘記
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思念還埋在無底洞
就讓這首歌 把秘密放在我的胸口
天黑黑的萬籟俱寂裡 永遠都會有個身影在守候
關於你所選擇的方式 我還能說什麼
遊走在夢一場的邊緣 奇幻旅程的冒險
誰會停留誰又該走

    曾經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回到過去
    這遙遠的距離 剪不斷的情緒
    依舊不放棄 仍然堅持到底
    願你深深牢記 曾經有一個男子這樣值得窩心
    因為有這段繼續 我才試著相信緣分這東西
    關於過去 就藏心底

你的堡壘 是我的祝福
關於未來 就放大海
你的回憶 是你的回憶
我的回憶 躺在湛藍深海。
咖啡在發揮 整夜無法安心入睡
男人若沒人愛 多可悲
孤獨都期待 有人陪
不必在乎我在思念誰』
~~~~能不能~~~~
1696343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